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劉亮程:我的死  那是一些等死的人。二十年前我離開黃沙梁時,他們已經閑坐在墻根曬太陽了。那時他們五十歲,或四十八九的樣子,看上去不是太老。他們的兒女都已長大成人,接替了家里的事情。他們早早閑下來。每天太陽照東墻時他們在墻東邊抽煙閑諞。太陽移到西墻時他們在墻西邊打盹聊天。  他們中間的幾個人已經不見了。其他幾個,從五十歲等六十,又從六十歲等到七十,死亡還沒有來臨。  有時候他們好像等急了,站到路上望一陣子,又坐回到墻根里。  我知道在這個地方,人二十歲、三十歲的時候在路上奔走。四十歲時在一塊地里踏實勞動。五十歲時便坐在墻根曬太陽了。到這個年齡人開始想死亡之后的事情,人知道死亡世界的陰冷、黑暗與潮濕,所以一刻不停地朝著太陽,把骨頭里的寒氣曬出來,把頭腦中的潮濕蒸發掉,在身體的每個毛孔都蓄滿光明--這時候光明已很難進入到人內心,人身體和心靈間的路早已坑坑洼洼,世界來來回回經過身體到達心靈時,把人的身體踐踏壞了,一些通道已經堵死。七十歲時人便基本不再出門,整日關在一個小黑房子里。小房子一般和牛圈挨著,沒有窗戶。門縫用棉花和毛塞得嚴嚴實實--人從這個時候一點點地適應死亡后的孤獨和黑暗。棺材在五十歲時便已做好,沒有上漆,木頭白生生的,停在棚下用草苫住。人六十歲時棺材上的草被風吹去。棺材明擺在人眼前,且油上紅漆。人看著它往七十歲里奔,到了七十歲喪事變成喜事,對死亡的慶典像一場婚禮。  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時常在那些曬太陽的老人跟前走來竄去,有時玩累了坐在他們中間,也背靠著墻,瞇上眼睛,聽他們出氣和吸氣、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話。看他們打盹,頭點一下,又點一下。他們瞌睡時上眼皮像房檐一樣一下子塌落下來,堆在下眼皮上,都來不及躲,似乎突然地,什么被關在里面,什么被拒在外。有的老年人已經睜不開眼睛,或懶得再睜眼睛,看東西時用一小截細木棍,支在上下眼皮之間。他們朝路上看時,我也跟著看。我那時并不知道他們在空空的路上看見了什么。  我在那條道路盡頭看見自己的死亡時已經快四十歲了。我突然真真切切地意識到自己有一天也會死--這個根本無法接受的現實。但我卻想象不出我會在什么時候、以怎樣的方式死去。  有一段時間我老擔心我的胃會出問題。我再不能消化人間的一粒糧食,生命像一棵失水的草一天天枯死。有些日子我懷疑我的心臟--我看不見它。那是一間黑房子里的黑暗勞作。血看不見血的紅色。跳動不息的心一定知道自己什么時刻停住--這樁黑暗漫長的活有一天終于要結束。但我不知道。我在世間的事情一樁接一樁。它停息的時候,不會在乎我正做著怎樣重大或微小的一件事,即使這件事才剛剛開始。  如果真的這樣,我的心臟不再起伏。如果死亡就這樣無可避免地開始,能否讓我依然柔韌有力的手臂單獨地活下來,讓它歡快地揮舞。讓它去擁抱未及入懷的情人們。讓它撫摸遍每一件剩下的事情,然后獨自飛去。  能否讓我永不近視的眼睛依舊深情地看著人世,我滿眼的不肯老去的柔情不能就這樣化為灰土。讓我不知疲倦的腿走完遠未到頭的人生路途。別把死告訴我的腿腳。讓它跑掉。死亡不再追上它。  從這個年齡開始,死亡像入冬的冰水一樣慢慢浸透了身體。它成了生活中的一件事。有關死亡的想象不由自主--我可能會在一個涼爽的午后悄悄死去。那時滿天的塵土已開始緩緩回落,像那些收工人停住手中的鐮刀和锨,我停住呼吸--誰的一聲鳴叫使我不由地睜開眼睛,看見這個下午的光陰,在墻上西移了一大截子,月亮從柴垛后升起,吃飽肚子的羊結群回來,咩咩叫門,塵世的一件小事又一次使喚動我的身體。  我可能會在一個寒冷冬天孤獨地死去。大雪擁門。上天收走所有的路。在我哪都不想去的時候,道路消失,無邊的雪野圍護住我的村子。可我的爐火還在呼呼地燒著,我還有劈好的一大堆柴禾,整整齊齊碼在屋子里,還有半缸水、三五斗麥子。還有,許許多多,我認識不認識的人們,冒雪走向這個孤遠的村落,他們深一腳淺一腳地,把千千萬萬條路遞送到我的門口、窗根。  我死的時候,我的身邊會有許許多多的親人,我先他們離開人世。我在那邊種好菜、蓋好房子等他們。  我死的時候我會像個孩子。我會害怕地哭。讓你攬我在懷里。像剛出生時一樣,我貪婪地吸吮你的雙乳。讓你哄我,用人間最溫柔的話語和撫摸。  我想像一只小蟲一樣在草根下簡單地死去。  我死了,我的軀體應該像一根木頭留在村里。多少年后我轉世回來,他還結結實實,擔在誰家的圈棚、房頂上,或作為拴牛樁栽在院子,他古怪的橫掃指著的地方,是誰家廢棄經年的院子,門樓不見,墻垣塌斜。  我一直在想辦法弄清自己的死。  我正一步步走近的那一場死亡或許不是我的。  在那一刻我會看見我不認賬的一個身體正漸漸死去。  他掙扎著,蹬了一下腿。  或許非常平靜安詳地--不動了。  我也許不會按我想象的方式輕易死去。死亡不是我的敵人,不需要我用一生的歡樂與幸福去抵消對付它。  我死的時候,我一世的麥場已收拾干凈。  這邊,是打得干干凈凈的飽滿麥粒。  那邊,是垛得高高的金色麥草垛。當我離去時,我的翅膀已長成。我日日升起的炊煙早已為我鋪好天路。  可是,在我消失的另一世還有蘆葦和鈴鐺草嗎?還有塵土和露水嗎?還有天空、鳥群、風和風中的院門嗎?在那里,我能看見的只是萬物的魂和根須。開花和結果將成為我所不知的深埋世間的隱秘。  我二十歲那年的秋天,家里有過一次少有的大豐收。麥子打了57麻袋,苞谷棒子堆了一院子,還有黃豆、葵花、油菜……十幾年來我們第一次感到倉房小了,麻袋不夠用。到了下頭場雪,沒處安置的苞谷棒只好一摞摞碼在房頂上,惹得各種各樣的鳥一冬天在我們家房頂盤旋。那時候我想,要是再有幾個這樣的好年成,我們就能把一輩子的糧食全打夠,剩下的年月可以啥也不干地坐在墻根。我三十歲的時候,已經離開村子在一個城郊鄉當農機管理員,那時我幻想著,我頂多干到四十歲,把一輩子的錢掙夠,爾后安安靜靜呆在家里。  現在我已快四十歲了。我知道一生的許多想法都將一一落空。我根本無法在某個年齡停下來。即使到了六十歲,仍會有六十歲的一大堆事情--這時候我看見了那個讓我最終停下來的終結--死亡。突然間我對這種一往直前的生存驚恐萬分。我該早早地為我的死亡做點事情了。至少,我可以從從容容地曬著太陽,等候它的來臨,像等候注定要來的一個友人。無論在黃沙梁的土墻根,或是城市街旁的石椅上,一個人只要消停下來,都會靜靜安安地等到自己的死亡。  死亡來了,我們就跟著它去。  我們向哪里去?當他們注銷我的戶籍、收回我的職務和土地、從各式各樣的表格與名單中劃去我的名字……我將去向何處。  我相信在黃沙梁,那些早早停住地上的粗活閑下來的一雙雙手,已經在天上蓋好房子。他們自己的房子。是否也像一個村莊一樣。  我在地上只有一個行將廢失的家園。在天上我沒有自己的一磚一瓦。我注定要四處漂流的魂魄只有你--黃沙梁,這唯一的去處與歸宿。  當我死去,我已經全部地歸屬于你。  你能埋掉的,葬入你的黃土。  你埋不住的,讓(www.lz13.cn)它飄游于你的高遠天際。與你的塵土、炊煙、樹葉和草籽一起,一年一年地,起起落落。  讓它成為你下一個春天的種子。  讓它再發一次芽,再開一次花。  讓它在你一場一場的風中,再一次感知你的恩惠與生機。  --我的母親黃沙梁啊!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通驢性的人 劉亮程:誰喊住我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別讓你的人生毀在沖動里  文/Jenny喬  1  上個周末,我和閨蜜大吵了一架,起因是她朋友圈里的幾張聚會照片。照片里每個人我都認識,卻沒有一個人通知我參加。  我想也沒想,就給閨蜜發了好幾條言辭激烈的語音,大意是這群人是我最在意的朋友,平時無論多忙,只要你們拜托的事我永遠排在最優先的序位,可你們卻背著我偷偷聚會!  過了一個多小時,閨蜜打來電話,張嘴第一句話就是:“你冷靜點了嗎?”可我還沒消氣,繼續在電話中數著我過去對她們的好,質問她們為什么要這么做。  最終,閨蜜嘆了口氣,說:“朋友們看你最近太累了,就沒叫你。”  我憋了一肚子的話,突然一句也說不出來。  說實話,我最近的確忙得暈頭轉向,白天上班,晚上寫書,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閨蜜總勸我多休息,有些聚會就別來了,可我從來不聽,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想到這里,我暗暗后怕。如果不是認識了十幾年,她們可能早就不搭理我了。  沖動是魔鬼,說得真沒錯。因為沖動,很多人失去了原本可以好好解決問題的機會,一瞬間就把矛盾激化到無法調和。  2  一個人遇事的第一反應,藏著他所積累的學識、見識、品格和修養,也會決定他的生活品質。  據我觀察,有兩種人生活品質都不高,第一種是遇事就怒,第二種是遇事就急。  第一種人在生活里太普遍了。我就認識這么一個姑娘,是個一點就著的脾氣。正常的時候,像只溫順的貓;一旦有人招惹她了,立刻變成狂躁的獅子。  可惜生活里,從不缺少可以惹怒你的人。去餐廳吃飯,總有一些新來的服務員,一問三不知;買東西的時候,有些導購的態度也不怎么好;甚至走路都能遇上個急匆匆的行人,撞你一下、踩你一腳。這些人都讓這位姑娘很火大,而她又是個管不住嘴的人。每次和她逛街吃飯,我都心驚膽戰——不是和人吵起來,就是一副黑臉。  有人講,看見不順眼的事情就要說。我同意,糾正錯誤是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但是,平心而論,你每次吵架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表達什么嗎?并沒有吧。很多時候,你可能都是毫無意識地為生氣而生氣。  生活里,有些人吵架不是想解決問題、表達觀點,只不過是在發泄情緒罷了。  3  第二種生活品質不高的人是急躁型。  簡單說,就是沉不住氣。無論好事還是壞事,第一個反應永遠是著急。好事急著昭告天下,壞事急著擔憂焦慮,所以經常出現一種尷尬,心念念的好事沒發生,很失望;擔心半天的壞事也沒發生,白白嚇唬自己一場。  我同事里就有幾個這樣的人。金融市場的波動經常在公司里引起關于裁員減薪的傳言。幾個月前,同行業的一家公司開始裁員,我們公司很多人就惶惶不可終日,無心工作,每天湊在一起邊八卦邊焦慮。可也總有些人特別淡定,不參與這些聊天,還像往常一樣上班打卡。  我經常想,就算公司半年后把這兩類人都裁掉,這半年里,他們的生活品質也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遇事就急的人,對于已知,他們會不停地問:“為什么是我?”對于未知,他們又像焦慮等待審判的被告。  另外一些人,則懂得冷靜地謀劃自己的未來,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面對難題,他們的第一反應永遠是搞清楚發生了什么事以及我該怎么辦。  4  人們常說,生活從來不在某個地方,它只存在于當下。而生活品質,無非就是你對每一刻所發生的事作出的反應。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結局,但至少可以讓過程沒那么痛苦。  遺憾的是,當談論到生活品質的時候,不少人只能想到吃穿住行用,卻往往忽視心理層面。一個人過得好不好,并非完全由物質水平決定,還取決于你看待事情的方式和角度。  有心理學家提到一個固定的思維感知模式:每當感到沮喪或者遇到挫折,你的大腦便會告訴你一些事,比如你會成功或者你會失敗,然后你就會按照這種模式采取行動,甚至不愿意嘗試一下其他路徑。  一個人遇事的第一反應恰恰暴露了這種固有的思維模式。這種反應會對你的工作、生活、婚姻……產生全方位的影響。  有個朋友跟我說,結婚之前,別滿腦子都是房子和鈔票,你得看看對方遇事的第一個反應。嫁給一個心浮氣躁的人和嫁給一個淡定從容的人,過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很有道理。  所以,能否在事發的一瞬間,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和思維,再作出反應,決定著你會擁有怎樣的生活。  來源:Jenny喬(ID:Jenny-Qiao-Love)|  作者:Jenny喬,80后,自由撰稿人。| 人生路上,你需要幾次不顧一切的沖動 做大事就是要沖動 去年我們還在高三,看完有種想哭的沖動 百度副總裁徐勇:把創業的沖動變為現實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touch咖啡加盟優勢
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桃園橘太郎加盟門檻 台中呷尚寶加盟門檻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台北馬蔥餅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莫忘鯛魚燒創業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j86uy6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